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武进分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0日下午,武进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中心副主任邵宏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前期,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观看了《战“疫”先锋》,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并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党员对支部及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

会上,章钧书记报告了上一年度支部主要工作,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最后,邵宏副主任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支部在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团结带领好广大员工,起好步、走在前,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