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与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信秒贷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与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信秒贷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达州分行行长吴新华表示,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将坚持市场导向、坚持金融科技创新、坚持价值创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优势,发挥平台、渠道及产品作用,为全方位满足达州市民的金融需求,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

同时,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李国彦简要介绍了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及规模,并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与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业务合作上,迈出了关键一步。

下一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将围绕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化银政合作,拓宽发展渠道,为达州市民提供更丰富、更便利的金融增值服务,满足公众的金融需求。

2021.5.19 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