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推进窗口服务智能化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溧分中心顺利上线智能排队叫号系统,这是我中心依次在武进分中心、直属办事处、金坛分中心推行智能排队叫号系统以来的第4个业务服务网点。

我中心以建设窗口智能排队叫号系统为切入点,积极推进窗口智能服务,具体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一是强化预约服务。通过窗口排队叫号系统与住房公积金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厅预约的对接,在实现线上业务办理的同时,职工群众也可以选择线上预约、线下办理的模式。对于已经提前预约的,职工群众按约到窗口办理业务时,只需凭身份证即可由系统自动生成最快排队序号,无需排队等待。

二是加强排队管理。智能排队系统上线后,通过后台的系统集成,中心相关人员能够实时查询各业务网点的预约登记、已办结和未履约人数,也能够实时查询排队等待人数、平均等待时长等服务指标,从而动态调整各业务网点的对外服务窗口,提升服务效率。职工群众也能够通过网厅查询排队等待情况,以此为依据,适时避开业务办理高峰。

三是实施满意度调查。在每个对外服务窗口均设置服务评价平板。职工群众可以对窗口人员提供的服务当场进行评价,在 “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五个选项中勾选。后台则可以实时统计各业务网点每个窗口的满意度评价情况,每月对经办人以及各业务网点满意度进行排名,以此作为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