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重阳节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中心戎建伟副主任一行对我中心退休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蒋俊玉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并带去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下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去了重阳糕和慰问品。

戎建伟副主任与蒋俊玉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蒋俊玉同志1933年出生,20岁时参加抗美援朝作战,隶属中国人民志愿军第23军第67师,军长钟国楚,该军在朝鲜石砚洞北山与美七师曾经激战了65夜,杀敌3500余人,有力地配合了停战谈判。蒋俊玉同志在朝鲜战场上主要负责后勤运输保障和汽车维修工作,属于当时志愿军里为数不多的技术骨干。

抗美援朝老战士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和无私的奉献,他们是国家的功臣。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抗美援朝老战士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战士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他们更多关心,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