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到窗口去,到一线去——中心年轻员工积极报名参加窗口锻炼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心召开了年轻员工窗口锻炼工作布置会,对即将开展窗口锻炼活动的年轻员工进行动员部署。

此次窗口锻炼活动,参加对象原则上为40周岁以下(198011日以后出生)且没有窗口柜面一线岗位工作经历的在编员工,其他员工也可根据自身实际,自愿报名参加。为不影响正常工作,整个窗口业务锻炼分四期实施,每期四个月,第一期从20201012日开始。窗口锻炼人员工作日每天安排半天在窗口部门工作,半天在本部门工作。在窗口期间要服从窗口部门工作安排,请销假要经窗口部门负责人同意。锻炼活动结束后进行笔试和现场操作考核。

窗口锻炼活动的信息发布后,中心员工踊跃报名,共有1240周岁以下的非窗口部门员工报名参加,另外还有3名超过40周岁的员工也根据本人工作情况自愿报名。

在窗口锻炼活动动员大会上,戎建伟副主任中指出,本次锻炼活动覆盖了中心绝大部分职能处室,是首次开展的大范围岗位锻炼活动。对开展好锻炼活动,戎建伟副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锻炼活动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拓展年轻员工的视野,充实业务知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活动的意义,提高活动参与的积极性。

二要相互配合,协调推进。窗口锻炼活动是中心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派出部门要大力支持,合理安排好赴窗口锻炼员工的工作量,确保本职工作和窗口锻炼两不误;直属办事处要统筹协调,加强对锻炼员工的管理和培训,保证锻炼有成效。

    三要认真对待,踏实做事。年轻员工是中心未来发展的重要资源,是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每一位赴窗口锻炼的年轻员工要把握好这难得的体验机会,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脚踏实地学好本领,严格执行窗口服务的有关要求,以过硬的作风切实树立起良好的服务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