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住建部公积金监管司来我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0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副司长倪吉信、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一行在省住建厅副厅长张钧、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的陪同下,来我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专题调研。武进区代区长陈志良、副区长是峰,以及我市财政、住建、人行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上午现场视察了武进高新区住房公积金工作站,在武进分中心召开了企业和职工座谈会;下午召集市财政局、住建局以及人民银行分管领导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

倪吉信副司长对常州住房公积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长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一是刚性和弹性相结合,从人民群众需要出发,开展实施的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政策取得了较好效果;二是创新与规范并重,在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理念的基础上,时刻保持危机感,把制度的规范放在第一位,在发展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管理与服务并重,不断推进服务的便捷化,创建优质服务品牌。

张钧副厅长勉励中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稳扎稳打,积极为全省住房公积金的发展提供常州智慧、常州方案。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