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武进分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全体党员重温“来时的路”,6月29日上午,武进分中心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勇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全市首个革命史、组织史综合展馆——常州“红馆”参观学习。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依次参观了革命史厅和组织史厅,通过珍贵详实的党建史料、精心制作的高科技成像、精彩打造的沉浸式讲述,回顾体验了封尘多年的常州地方百年党史,深入了解了常州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牺牲一切的革命故事,深刻感悟了为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的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员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初心课堂”,支部书记章钧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结合分中心重点工作和“能力提升年”各项任务,要求大家在坚守政治方向、当好群众公仆、勇于担当作为上有提升,在联系服务群众、坚持问题导向、推进自我革命上下功夫,为应对增人扩面、服务提质、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挑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下午,支部党员参加中心党委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章蔚达同志作为抗疫复工先锋模范接受了现场采访,三位党员代表支部参加“学习强国”团队知识竞答,获第三名。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