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溧阳分中心“红讲堂”上谈分享讲作风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人员教育管理,强化作风法纪意识,交流学习心得,提升员工素质能力,528日,溧阳分中心组织开展“红讲堂”活动,并在讲堂上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作风建设要求,分享个人学习感悟。

讲堂课上,分中心副主任潘作为本期“红讲堂”主讲人,以“为大家守职尽责做先锋”为主题,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号召: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例举了从钟南山院士到身边的党员各方如何为“大家”守职尽责做先锋的事迹,分享了自己这一特殊时间的所思所想所行。

分中心主任朱启文组织大家集体学习有关作风文件要求,并以《住房保障与住房公积金》报纸55日的一起案例开展安全研讨。他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常州市《关于印发<常州市清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的通知》、中心党组《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和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和《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制度》等三个文件后,就作风建设向全体员工提出“到岗到位、离位离岗”的八字要求。本期课上,大家以云南一公积金中心干部协助套取公积金案例为例,要求大家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会议最后,杨物致作为员工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他表示公积金作为“管钱部门”,更应该尽心尽力,要认真执行中心归集、提取、贷款各项规章制度,每位员工都要保持一颗责任心,相互监督,一定要处理好初审与复审、机控与人控关系,确保每笔业务零差错。

今年4月以来,溧阳分中心党支部开展“红先锋、红志愿、红讲堂”党建系列活动,“红讲堂”活动今后将持续开展,在组织员工学习,促进相互交流、提升业务能力上继续发挥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