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慧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做到学习更深入、领悟更透彻、担当更坚决,确保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落地生效。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建伟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金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卢永平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陈慧指出,自中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组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聚焦主题主线一体推进,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高质量完成优化十项流程、走访百家企业、开展千人调查、拓展万名职工网上办理业务的“十百千万”项目,促进了住房公积金便民服务长效机制的建立。

陈慧强调,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打破了中心工作中一些固有思维束缚,打通了一些阻碍高质量发展的“顽疾”障碍,打开了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的“窗户”。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解决职工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继续查漏补缺,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总结规律、深化认识。

陈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做到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久久为功强化制度建设,让初心和使命成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最强动力。

金震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突出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学深悟透精研细读打牢基础,突出问题导向真抓实改,突出分层分类抓好支部,取得了丰硕成果。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的常态长效,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整改落实攻坚克难、建章立制放大成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