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农行汶上支行:公积金直连乐分易 解决子女教育难题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山东省汶上县的王先生,因孩子入学在即,急需一笔教育资金,正在他焦虑不安地准备跟亲戚朋友借款时,农行山东汶上县支行的公积金直连乐分易业务一下子解了王先生的燃眉之急。

“农行的公积金直连乐分易业务依据我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情况,帮我办理了6.6万元的教育资金贷款,利率低,秒审秒批,真的很便捷,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原来,王先生最近急需一笔孩子入学的小额教育资金,无计可施的情况下,王先生想到了通过贷款缓解经济压力。但是在打听了几种贷款方式后,王先生认为这些贷款或者手续复杂、时间长,或者利率太高。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农行汶上县支行营业部的公积金直连乐分易业务介绍短信给了王先生一丝希望。于是,王先生便立即前往网点,找到客户经理,不到十分钟便得到了一笔6.6万元的信贷资金,让王先生喜不自禁,连声道谢。

据介绍,该行与当地公积金中心实现了数据对接,并于今年上半年成功推出了公积金直连乐分易业务,该业务贷款对象为区域内按时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客户,只要是缴费状态正常,客户便可持本人身份证到该行任一网点申请乐分易信贷资金,无抵押、无担保、利率低、秒审秒批、快速到账。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的融资需求,也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切实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丰富信贷业务种类,通过加快产品、渠道和服务模式的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切实在服务、便民、普惠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王海云)

2020年09月02日 16:04:47 来源: 农行济宁分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