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浙江将公积金贷款逾期信息纳入信用评价指标
发布日期:2020-08-1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华社杭州8月17日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发展改革委17日公布了新编制的《浙江省五类主体公共信用评价指引(2020版)》和《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0版)》,将公积金贷款逾期信息纳入自然人公共信用评价指标。

为了高水平建设“信用浙江”,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此次编制工作浙江省发展改革委注重指标应归尽归、应用尽用,争取将现阶段符合要求的指标全部纳入评价。同时,注重算法与时俱进,注重公共属性。

《浙江省五类主体公共信用评价指引(2020版)》包括公共信用评价概述、企业公共信用评价、自然人公共信用评价、社会组织公共信用评价、事业单位公共信用评价、政府机构公共信用评价6部分内容。

其中,自然人公共信用评价共涉及基本情况、履约能力、遵纪守法、经济行为、社会公德等5个维度、11个二级指标和21个三级指标,新增了名下单位严重失信信息、名下单位未履行生效裁判信息、重点监管信息、公积金贷款逾期信息、金融逃废债信息、其他行政认定不良信息、虚假诉讼信息等7个三级指标。

2020-08-17 17:29:55 来源: 新华网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