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山东淄博:今日起停止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物业费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昨日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自3月27日起,按照国家审计署审计整改要求,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同意,进一步完善淄博市住房公积金政策。

降低自由职业者缴存住房公积金门槛。在本市社保机构正常缴纳一年以上养老保险的自由职业者,可以自愿在我市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手续,不再要求提供职业资格证书。

停止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物业费政策。取消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政策。我市不再受理支付物业费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

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需要提供的材料,请拨打12329服务热线进行咨询、登录淄博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或者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2020年03月27日 16:41:04 来源: 淄博新闻网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