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公积金线上服务平台可办理多项个人业务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智慧公积金”是我市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建设公积金“不见面”服务的重要成果。职工可以通过网上服务厅、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平台办理多项个人业务。接下来,公积金的真真将重点为大家介绍个人线上业务的办理。当然,大家如果还有其他公积金政策和业务方面的问题,也可以关注“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拨打12329服务热线、登录常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网上服务厅咨询。欢迎大家的参与!

真真:线上服务平台主要包括个人网上服务厅和“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两个平台都可以办理以下个人提取业务:租住商品房提取;退休(退职)提取;解除劳动(人事)关系并离开本市提取;购买本市商品房提取;按年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提取(按年还商贷);公积金贷款部分转账还贷;公积金贷款一次性转账还清;公转商贷款部分转账还贷;公转商贷款一次性转账还清。

除此之外,个人网上服务厅还可以办理个人缴存户的基数调整,在线打印异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职工缴存流水账、贷款还款流水账、公积金贷款还清证明等4种凭证打印类业务等。

此外,“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可以办理网上签约、改密等业务。

心心:网上签约一定要到公积金服务窗口才能办理吗?平时都在厂里上班,不太方便请假。

真真:职工可以通过5种渠道进行网上签约:“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办理;进入建行手机App,在“金银e通”界面办理;进入常州人社手机App,在“金社e通”界面办理线上签约;进入“我的常州”手机App,在“金常e通”界面办理线上签约;本人带好身份证及本人使用手机到中心服务窗口签订线上业务办理协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