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公积金12329咨询台】“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号开通可办理部分个人提取业务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公积金有哪些个人业务可以网上办理?如何办理?公积金中心的真真来给你一一解答。当然,大家如果还有其他公积金政策和业务方面的问题,也可以关注“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拨打12329服务热线、登录常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网上服务厅咨询。欢迎大家的参与!

心心:真真,你能介绍一下“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上都可以办理哪些业务吗?

真真:可以啊。职工关注“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后,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办理包括住房公积金的密码维护、协议签约(与中心签订线上业务办理协议)、提取支付直联银行卡的变更和提取还贷缩期变更等住房公积金业务。

职工办理签约业务后,就可以在该微信公众号上办理部分个人提取业务了。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上已经开通了:1、租住商品房提取;2、退休(退职)提取;3、解除劳动(人事)关系并离开本市提取;4、购买本市商品房提取;5、按年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提取(按年还商贷);6、公积金贷款部分转账还贷;7、公积金贷款一次性转账还清;8、公转商贷款部分转账还贷;9、公转商贷款一次性转账还清。以上这些业务都无需职工到柜面,可实现不见面完全网上办结。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