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下午,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中心党组书记陈慧主持会议,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爱明、巡察专员承薇萍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准备工作,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陈慧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及今年以来巡察整改长效机制建立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查找差距发现不足,并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制度执行、担当精神等方面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陈慧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诚恳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爱明副组长肯定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认为中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见人见事见思想、动真碰硬有辣味”,检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新思想的学习引向深入;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落地见效、取信于民;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四要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陈慧表示,中心党组成员将按照指导组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中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