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主题教育实打实 提档加速解难题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已进入全面深化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继续学实学深理论的基础上,由领导班子带头、各党支部广泛动员,重点开展了调研汇报、问题整改、支部书记轮训等工作,实打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展,确保取得成效。

一是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前期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不见面”托收汇缴、无纸化审批、乡镇工作站建设等主题,与先进单位进行交流学习,到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都形成了相应的调研报告。10月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调研情况给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加快推进成果转化。目前,已有3篇调研报告在专业期刊刊登。

二是加强问题整改。围绕职工需求和现行工作情况,通过上级点、群众提、自己查的方式,全面深入检视问题。其中,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帮助下,梳理意见6条;在服务窗口设立“党员先锋岗”,征求群众意见25条;组织各部门自我检视,查摆问题50余条。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已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落实至各相关职能处室,对具备条件的立即整改,暂不具备条件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跟踪研究,加快改进落实。

三是开展支部书记轮训。由党总支牵头,围绕“抓实责任清单,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主题,对四位党支部书记开展了集中培训,加强支部书记作为抓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