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真诚服务得到缴存单位表扬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常州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专程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计划财务处热情帮助他们查阅历史信息,妥善解决原常州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的住房发展金查询问题。

11月6日,常州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来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计划财务处,请求协助他们查阅原单位(常州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住房发展金及银行存款利息余额的相关历史信息。由于住房发展金和房屋维修管理基金中心早在2003年就已整体划转至常州市物管中心,这次要查询的历史信息时间上需要追溯至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难度较大。

为服务好缴存单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事高度重视。一方面落实计划财务处安排专人负责档案查询,根据查询情况及时报告;另一方面主动对接市物管中心,协助梳理历史信息,查找原始档案。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1114日将原常州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的住房发展金及银行存款利息余额的相关历史信息查阅清楚,并及时通知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得到更加深入贯彻,各部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展示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良好的服务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