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党组书记陈慧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爱明等3名同志出席,对我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实现“五突出五确保”目标。要以坚强的组织领导,保证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为常州改革发展建设加油添力,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汇聚强大合力。

陈慧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聚焦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一是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牢记宗旨守初心。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作为担使命。三是要严肃认真检视问题,深挖根源找差距。四是要全面对标对表整改,紧盯问题抓落实。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心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认真开展好“十百千万”项目,即优化十项工作流程、走访百家企业、开展千人调查、拓展万名职工网上办理业务。领导班子要带头表率,各党支部要扎实推进,确保工作务实有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爱明肯定了中心主题教育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围绕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生活,从弄懂基本名词开始,打好学习教育基础。一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二要突出抓好重点对象,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四要分层分类稳步推进,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优服务和工作成果,回应百姓新期待,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发放了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主题教育知识百问。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