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中心开展扶贫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下午,中心30名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陈慧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顶着炎炎夏日,前往溧阳上兴镇上兴村开展二季度“阳光扶贫”入户走访。

参与帮扶的党员走进结对贫困户家中,一方面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对于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脱贫需求做好详细记录,并将获得的信息及时录入“阳光扶贫”APP中,部分走访干部还带来了为困难家庭准备的生活用品和衣物。另一方面不忘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鼓励困难户树立生活信心,与村委村干部一起努力,让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争取早日脱贫。中心机关党支部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前,中心党组还与上兴村委开展了扶贫项目对接,了解村委年度扶贫项目申报审批和开展情况。陈慧同志代表中心党组表达了对持续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村干部的敬佩,表明了中心一如既往支持并积极参与村委发展生产、改善民生建设的态度,表示将坚决落实扶贫攻坚责任,用好用足扶贫政策,强化廉洁纪律,推动精准扶贫落地,与村委并肩奋斗,争取让困难群众早日过上好日子。

中心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响应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主动作为,积极协助扶贫结对对象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今年将继续投入扶贫资金支持百千万对口扶贫、城乡对口扶贫和项目结对共建项目。开展党员结对帮扶,组织党员捐款捐物,定期组织走访慰问。持续加大对低收入家庭的帮扶,提高公积金贷款贴息额度,切实减轻困难群众家庭负担。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