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2019年度部门目标责任签约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3日,中心召开2019年度部门目标责任签约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慧代表中心党组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党风廉政责任书,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19年度业务目标、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四合一”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全年任务和工作目标。

自2018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仅在去年的工作中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实,高效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主要业务指标、“智慧公积金”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而且在今年一季度的工作中实现良好开局,全市住房公积金发展提质增速。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深化“房住不炒”定位要求的重要之年。中心上下要围绕全市“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总体目标,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基调,坚持不懈地推动制度扩面,完善提取使用政策,丰富利企惠民举措,优化资金管理运营,规范管理服务,努力打造让党和政府放心、职工满意的住房公积金。

陈慧主任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统一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二要进一步全面解放思想,深化高质量发展理念,全面完成“增人扩面3000家单位和10万人、归集资金125亿元、贷款发放72亿元”的全年目标任务;三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效,加快推进“智慧公积金”二期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提高职工的服务体验;三要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认真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和风险防控机制,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中心副主任戎建伟主持大会。他要求各部门要围绕中心年度重点工作,以签订“四合一”责任书为抓手,从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加强督查三个方面抓落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表彰了在2018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的员工,溧阳分中心、贷款管理处和法规内审处作为部门代表,对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信心,以实干的态度,全力完成全年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