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领导来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张其光司长、倪吉信副司长,中国建设银行房金部孟国鸿副总经理等,在省住建厅唐世海副巡视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中心,就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住房公积金监管司领导实地参观了武进分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处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中心落实“放管服”改革,实行“一站式受理、一窗式办结”的服务模式,体验操作了住房公积金自助服务终端和网上个人业务,听取了中心陈慧主任有关“智慧公积金”建设和近期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

住房公积金监管司领导高度肯定了中心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中心的“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见效,建设中的“智慧公积金”线上服务优质、高效、便捷。对于下一阶段工作,监管司领导要求,中心要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要求,继续坚持开拓创新的精神,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不断深化“互联网+公积金”建设成效,为住房公积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经验。

唐世海副巡视员在调研中要求,中心要围绕落实租购并举,加快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等现实要求,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为全省住房公积金发展探索经验。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