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淄博:分期归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开通网上受理
发布日期:2019-08-1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起,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分期归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网上受理。

办理该业务需办事职工姓名和身份证号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职工信息一致,最终提取金额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金额为准;办事职工可凭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或身份证号码)加密码或者用身份证号码加支付宝扫码登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密码获取方式: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服务大厅索取或使用在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登记的电话号码拨打12329热线获取。

网厅办理需办事职工有且仅有一笔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且该笔贷款当前无逾期。办事职工必须是借款人本人或者共同借款人;配偶不是共同借款人的,第一次办理本项业务须到服务大厅柜台办理,第二次起方可在网厅办理本项业务。

办事职工登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点击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进入个人用户登录。依次进行业务办理-部分提取-分期归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阅读并同意《业务办理承诺书》-正确选择“与借款人身份关系”-按提示录入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保存,同时在收件扫描处上传图片。点击“提交”进入业务提交页面,然后点击“查询”按钮,选中相应业务点击“提交”,使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认证成功后点击“继续”,提交该笔业务。在首页“业务提交”界面可以查询该笔业务的审批通过情况。

来源: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