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沪2019年度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公布!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据上海发布,市民朋友们注意啦!市公积金中心1日公布了2019年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的上下限。

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提前到4月1日开始,7月底结束。4月上旬为基数调整高峰期,请各单位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业务,避免造成系统繁忙、网络堵塞等情况影响办理效率。

2019年度上海市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表

注意事项

1、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提前到4月1日开始,7月底结束。4月上旬为基数调整高峰期,请各单位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业务,避免造成系统繁忙、网络堵塞等情况影响办理效率。

2、单位完成基数调整以后,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完成4月份住房公积金汇缴:

(1)签约住房公积金网上汇补缴的单位可以通过单位公积金网上业务办理系统下载数据并进行网上汇补缴操作。

(2)签约建设银行网银的单位可以通过建设银行网银办理汇缴。

(3)已与建设银行签约委托扣款的单位从4月1日起由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每月10日或20日进行扣款。

上述单位中如有补充住房公积金账户但未与住房公积金账户一起签约委托扣款的,请及时至原签约地的建设银行公积金网点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约以确保扣款成功。

(4)其他单位携带汇缴书、汇缴支票等至单位住房公积金账户所在地的建行公积金业务网点完成汇缴。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