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东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微开通 共8条服务渠道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记者从山东省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微博正式开通。微博名: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dyszfgjj)。

记者注意到,微博设置有新闻动态、政策咨询、热点问题盘点等栏目,可以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咨询。

为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公积金业务“一次办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多项便民举措。近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包含公积金提取、缴存相关的全部服务内容的二维码办事指南制成了展架,摆放在业务大厅内的显著位置,市民在办理业务前,扫一扫二维码,即可知道办理流程与准备资料。

“至此,住房公积金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的网站、网厅、微信、手机APP、短信、12329热线、官方微博、自助查询终端等8条服务渠道全面畅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多层面的服务渠道满足了缴存职工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进一步提高了公积金服务质量和效率,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2019年02月26日 16:42:16 来源: 黄河口晚刊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