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通知 >> 内容
关于招聘住房公积金行风监督评察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我市住房公积金行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努力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住房公积金行风监督评察员,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募人数

共招募行风监督评察员5名,其中市区2名,武进、金坛和溧阳地区各1名。

二、招募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原则,作风正派,热心公积金行风监督和公益事业。

2.了解住房公积金制度和相关业务知识,有一定的调查研究能力,熟悉计算机网络操作,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且是网上业务签约用户优先。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群众基础扎实,有一定的社会代表性。

4.身体健康,年龄在50周岁以下,有参加行风监督评察活动的时间和能力,具备窗口工作经验和行政管理能力者优先。

三、工作职责和任务

每月不固定时间,根据要求有针对性的暗访查看公积金服务窗口和职能处室,并电话咨询或网络提问,及时反馈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四、报名方法与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凡符合上述条件者均可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填写本通知附件表格后发送电子邮件至czgjjhfpc@163.com,电话:0519-85588719。

附件: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行风监督评察员登记表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3月15日

附:行风监督评察员招聘通知及附件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