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市纪委、中心市区员工和分中心部门领导、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慧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去年,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在事业发展上,围绕全年工作重点,坚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提升要求,多项业务指标创出历史新高,为种好常州住房“幸福树”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充分发挥监审合一优势,坚守廉洁底线,全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确保资产队伍双安全。在依法行政上,坚持带头学法、普法、守法,切实提升用法和执法水平,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法制化、规范化。在意识形态领域上,牢固树立阵地意识,抢占舆论宣传制高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纪检组长周海涛在监督执纪落实情况的报告中指出,纪检监察部门围绕服务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大局,在“关键少数”、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方面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健全完善防范机制,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风险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既定目标,促进了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与会人员在网上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