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住房公积金知识小课堂】《单位登记证》遗失了怎么办?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情境小案例)

阿诚:真真,不好了。王先生公司的《单位登记证》丢了,怎么办呀?

真真:不要着急,《单位登记证》如果不慎遗失,要先登报挂失,再到公积金中心服务窗口办理登记证补发手续。

阿诚:补办单位登记证需要带哪些资料

真真:(1)填写《常州市住房公积金单位登记证补发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公章;(2) 在常州辖市(区)主要报纸上刊登的《住房公积金单位登记证遗失声明》原件,主要报纸包括《常州日报》、《武进日报》、《今日金坛》、《溧阳时报》等。

阿诚:单位登记证补办流程如何

真真:单位经办人员应先至报社将原单位登记证登报声明作废,待报纸出刊后,携带单位公章和报纸至中心服务窗口直接办理。

如果单位的公章不方便携带,也可以先来中心服务窗口领取表格,或登录常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http://gjj.changzhou.gov.cn/),点击“下载专栏”下载《常州市住房公积金单位登记证补发申请表》,先行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

TIPS:《单位登记证》是单位履行法定责任、建立和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主要依据和凭证,遗失了要及时挂失和补办,以免对单位公积金缴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