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自2018年7月3日至9月3日,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政治巡察。7月3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一专项组组长孙惠宣读巡察通知书,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楚秋部署巡察任务,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薛明方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薛明方指出,在全市开展巡察工作,是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巡察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管理监督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他要求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部署。要深刻领会巡察任务,认真学习巡视巡察制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政治觉悟,正确看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公积金中心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认真做好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公布,主动接受监督。市委巡察组要注重强化能力担当,通过加强学习提高巡察本领,强化担当提高巡察标准,严明纪律提高巡察质量,依纪依规开展巡察监督,确保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蔡楚秋指出,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密切联系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公积金中心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本轮巡察,市委巡察组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紧扣“六项纪律”,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加强巡察整改情况监督检查等方面,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地开展好巡察工作。会议同时明确了巡察工作信访联系方式、受理范围和巡察有关作风纪律要求。

陈慧表示,本轮对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对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也是对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公积金中心上下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巡察;严肃纪律,坚持党性原则,班子率先配合,为巡察工作提供保障,全力配合巡察;接受监督,抓好巡察中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完善制度、建立清单,做到件件有回音,扎实解决巡察中发现的问题,通过接受巡察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公积金中心机关、下属办事处全体在编人员、分中心负责人、2015年以来调出的原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