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三届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我市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胡长峰副调研员代表省监管处列席会议,并对加强风险防控、发挥行业领头作用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关于贯彻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通知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贯彻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的意见》。

会上,与会委员认为中心克难求进、锐意进取,上半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发展保持较快发展,主要业务指标超额完成“双过半”目标,双向调控政策明显,“智慧公积金”建设富有成效。在讨论中,委员们还就困难企业认定、加强职工失信惩戒管理、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出了建议。

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参加会议,并传达了管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李林的工作要求。彭峻副秘书充分肯定了中心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要求,一是全面落实上级要求,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政策效应,加快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始终坚持把防范风险放在首位,特别要处理好创新与规范的关系,防止操作风险和制度风险;三是围绕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加强部门信息共享,加快“互联网+公积金”服务建设,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