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金社e通”上线啦!常州人社App用户可以办理公积金业务啦!
发布日期:2018-05-1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实现“让职工少走路,让数据多跑腿”,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围绕“放管服”改革,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展服务渠道,改进服务方式,在与建设银行共同开发“金银e通 - 建设银行”App的基础和经验上,公积金中心近期和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战略合作,在“智慧人社App”上成功部署“常州公积金”服务,并在华为App应用市场和苹果App应用市场成功上架,评级5颗星。

利用常州人社的高级实名认证,职工在登录人社App “常州公积金”服务的同时,可以查询本人公积金账户的相关信息(包括基本信息,账户流水,贷款信息,还款情况,对账信息),并可办理公积金线上签约,线上密码修改,银行卡绑定,银行卡解绑等业务。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常州人社App。

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注册后登陆。登陆后需进行实名认证,才可以查询账户和办理业务等。

 

第二步:

点击【服务】→【对外协同服务】→【常州公积金】

温馨提示:

1、如果为初始密码用户,则必须先进行“密码修改”操作后才能进行其他操作;

2、如果为未签约用户,则只能进行信息查询;如果需要享受线上业务办理,请点击“线上签约”功能进行签约业务,如下:

是不是很简单呢?以后改密和签约不用再跑柜台办理啦,个人账户动态随时在手机上就能查看!

真是太棒啦!

赶紧下载注册吧!!!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