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三届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我市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2017年住房公积金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常州市住房公积金2017年年度报告、2018年归集使用财务收支计划、阶段降比缴存政策延期两年等5项报告,同意签定2018年扩面目标责任状。

会上,与会委员认为2017年不仅住房公积金业务保持快速发展,而且在支持合理住房消费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建设服务优良环境、打造便捷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果。对于2018年工作,委员们一致同意中心提出的计划安排。在讨论中,委员们建议要跟进住房公积金改革的新情况,推进常州住房公积金法制建设;适应中央提出的“租售并举”的住房新格局,加强租房支持;统筹兼顾帮扶企业和维护职工权益关系等。胡长峰副调研员代表省监管处列席本次会议,并对落实上级要求做好有关新课题、跟进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参加会议,并传达了管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李林的工作要求。彭峻副秘书长从支持全市经济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事业发展三方面肯定了中心去年的工作成效。对2018年工作他要求:一是主动顺应发展新形势,坚持一手抓扩面一手送政策的工作思路,统筹好促进企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关系,进一步扩大制度覆盖面。二是主动回应群众新期盼,按照“房住不炒”的调控目标,做好政策调研,开展好融资创新和征信审查等业务创新,进一步发挥好公积金制度在住房保障方面的作用。三是主动适应事业新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通过“人防”和“机控”,确保住房公积金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