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26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近60人赴常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大家参观警示宣传栏,实地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情景,听取了监所管理支队葛支队长讲述公积金行业典型案例,观看《人生七笔账》教育影片,深刻剖析了服刑人员思想蜕变过程、走上犯罪道路的教训以及犯罪对家庭造成的伤害。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慧指出,要从案例和环境中得到深刻教育,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深刻反思,算好人生“七笔账”,同时强调三个方面: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想教育,把握好政治方向;二是踏实用好手中权,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三是向英雄人物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通过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们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一念之差,却成了“一墙之隔”,切身体会了犯罪者的悔恨和高墙内的滋味,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自由的可贵。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利观、人生观、价值观,建立牢固的反腐思想防线,把握好人生航向,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真正做到干净干事,廉洁奉公!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