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动动手指就可查公积金
发布日期:2017-10-09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试运营有一段时间了,机智如你,有没有关注呢?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方便市民们了解掌握自己公积金的动态和详情,我们开通了微信查询、办事指南、贷款还款试算等贴心小功能,现在动动手指就可以查询自己的住房公积金啦~

公积金账户查询

1、账户绑定

●查询首先需要绑定个人账户,点击账户查询进入登录绑定页面,填写公积金账号、密码、验证码,然后登录。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的公积金账户号,可以问一下所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或者拨打住房公积金咨询电话:12329

☛如果您的密码还是初始密码从未修改过,需修改密码后方可绑定。

修改密码

职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住房公积金储存卡,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务中心办事大厅或分中心办事大厅,即可办理公积金初始密码修改业务。

友情提示:储存卡密码修改业务必须由本人办理,不得代办。

☛成功绑定后即可查询个人账户相关信息,如需解绑,点击下方“账户解绑”即可。

2、账户查询

成功登陆后可看到相关查询栏目:基本信息、账户流水、贷款信息、还款情况、对账查询。

★基本信息

包括账户基本信息、公积金汇缴信息、新职工补贴汇缴信息等,点击“缴存明细”即可查看详细内容。

★账户流水

在账户流水中可按年份、分类查看公积金和补贴两项。

★贷款信息

如果您有公积金贷款,还可以看到贷款的详细信息以及还款明细。

★还款情况

如果您有贷款正在还,可以查询您历年的还款情况。

★对账查询

在对账查询中,您可以查询历年的缴存情况、年度结息、提取情况、缴存余额。

公共服务

包括常见问题、办事指南、业务网点、贷款试算、还款试算,重点给大家讲一下办事指南、贷款试算和还款试算。

1、办事指南

可按需求选择个人业务、单位业务、网上业务。

个人业务中包括:提取、个人缴存、贷款、储存卡等各项业务如何办理,需要哪些材料、政策要点等信息。

单位业务包括:职工账户、缴存、单位登记、转移等办事指南。

2、贷款试算

您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测算下最大可贷金额和最大可贷期限,测算数据仅供参考,最终结果以公积金中心审批为准。

3、还款试算

分公积金还款和商业还款,您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模式进行试算。

以上就是各项功能介绍啦~小伙伴们都看明白了吗?如果有疑问,可拨打住房公积金咨询电话:12329哦~

快来关注“常州住房公积金”吧

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您的公积金动态☟☟

友情提醒:自2017年10月9日起,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全面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新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将迁至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二楼。武进、金坛和溧阳分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仍保持原有方式与渠道不变。

新政务服务中心目前只开放锦绣路入口,加上周边正在进行地铁二号线的建设施工,道路交通压力比较大,这里给大家推荐了一条“避堵路线”:

驾车推荐路线:由龙城大道驶入惠国路进入锦绣路出入口,优先推荐将机动车停放在地下停车场,最后由原路离开。或在锦绣路与惠国路交叉口掉头后直行左转驶入晋陵路离开。


公交车可以这么坐:乘坐24路、53路到卫校站,步行300米到达;乘坐19路、33路、42路、47路、48路、59路、302路到锦绣东苑站,步行500米可达。后期还可能会引入更多公交路线,地铁站也会直达负一层。

说了这么多,您对微信公众号了解了吗?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