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下午,由中心领导班子带队,机关支部组织市区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冒雨来到青龙街道彩虹城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

在大走访中,机关支部共分为11组,每组3人,在社区联络员的带领下对彩虹城社区的彩虹城、景秀世家两个小区进行了入户调查。走访小组挨家挨户敲门走访,与群众拉家常、聊工作、听建议,并详细记录下群众的所需所求。

活动当天,机关支部共走访230户家庭、734名群众,整理收集反映的共性问题108个,涉及小区公共设施建设、邻里之间相处、社保医保问题、租房就业等方方面面的现实问题。其中,对于有关小区公共设施建设、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等方面的问题,走访小组和社区联络员都一一给了答复,对于其他暂时无法答复的问题,走访小组都认真填好登记表,及时整理向上汇报。期间,走访小组还向走访家庭发放了联络卡,与群众保持联系,随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困难。

下一步,中心还将持续开展大走访活动,汇总整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真正做到“进家门、拉家常、察家境、商家计、一家亲”,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