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今年,我市将不再寄送住房公积金纸质对账单
发布日期:2016-08-04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从今年开始,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再向单位寄送单位和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纸质对账单,改用自助渠道供单位经办人和缴存职工自己上网查询。

    目前,公积金中心已开通住房公积金自助查询渠道。其中,职工可以通过网上、电话、窗口、终端4种方式查询。公积金缴存单位可通过网上、电话、窗口3种方式查询。

    公积金自助查询方式

    1、网上查询:登录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http://gjj.changzhou.gov.cn/),职工点击“个人用户专区”,单位点击“单位用户专区”查询。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职工的公积金账户密码没有修改,则只能通过公积金账号和初始密码(666666)的方式查询。 如果需要修改密码,缴存职工可以带相关证件,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柜面办理此项业务。

    2、电话查询:拨打0519-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进行自助查询。在进行人工语音查询过程中,工作人员会采集客户的相关基础信息,对查询人进行身份核实。

    3、窗口查询:单位经办人凭住房公积金单位登记证,到单位汇缴受理点查询相关信息。职工本人携带住房公积金储存卡或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业务受理点查询。工作人员提醒,职工凭储存卡可代办查询、打印,没有储存卡的话,是无法提供代办查询、打印服务的。

    4、终端查询:仅适用于个人查询。缴存市民可到市人社局设置在社区、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所的自助服务终端进行自助查询(目前暂限天宁区、钟楼区、新北区)。

    

(载自2016年8月4日常州日版 A1版)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