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三届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7-04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上午,我市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主持会议。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副调研员胡长峰出席会议。

    与会委员在听取中心主任陈慧关于上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成效,认为中心克服多重挑战,主要业务指标创出新高,资产优质率保持全省前列,服务效能进一步深化,住房公积金的社会效应得到显著提升。会上,委员们听取了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实施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阶段性适当降低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方案》。部分委员还就在落实阶段性适当降低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方案中,兼顾帮扶企业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出了建议。

    市政府分管领导、市政府党组成员、管委会主任吴晓东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平稳较快发展,对支持住房消费的作用突出,服务获得职工群众的广泛认可。他强调,公积金中心和管委会委员要加强沟通联系,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同心协力,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去库存作用。他要求,在当前流动性紧张、创新业务运作成本逐步提高、住房消费结构加快调整的情况下,公积金中心一要规范管理运作,防范风险;二要依法归集扩面,做优贷款业务;三要加快落实会议的各项决策,实现精准帮扶,切实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可持续发展。

    胡长峰副调研员代表省监管处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并对加强管理,落实上级有关政策,切实发挥政策惠民、利民作用提出要求。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