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三届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3-10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我市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主持会议。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副调研员胡长峰出席会议。

    与会委员在听取中心相关工作报告后,充分肯定了2015年住房公积金工作成效,认为中心正确应对困难与挑战,提前完成市政府重点工作,增人扩面、资金缴存、贷款发放等创出历史最好成绩,创新应对流动性紧张,对支持职工住房消费、去化房地产库存、增强住房保障发挥了重要作用。委员们一致通过了2015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情况、2015年归集使用、财务收支计划执行情况和2016年归集使用、财务收支计划报告、常州住房公积金制度2015年度报告等。

    对于2016年工作,委员们提出了加强住房公积金安全管理,强化风险防控等意见和建议。胡长峰副调研员代表省监管处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并对加强管理,落实上级有关政策,切实发挥政策惠民、利民作用提出要求。

    彭峻副秘书长传达了管委会主任、副市长史志军的有关工作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增人扩面对于住房公积金制度发展的重要意义,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大力支持公积金中心工作,不断扩大制度覆盖面。二要继续加强资金运用和贷款计划管理水平,大力开展业务创新,不断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性金融优势,进一步支持住房消费促进住房保障。三要按照工作落实“快”、政策落实“实”、对外服务“优”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2016年年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市政府副市长史志军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陈慧签订了2016年增人扩面目标责任状。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