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深圳: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 二套房首付至少七成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深圳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深圳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至少七成。11月15日,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发布通知,深圳职工家庭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从20%升至30%,二套房首付比从30%升至70%。以深圳公积金贷款上限90万元计算,此次公积金政策调整使首套房首付增加9万元,二套房首付增加36万元。

上述官网显示,目前深圳职工家庭首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5年以上为3.25%,5年及以下为2.75%;二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购买第三套住房的不予申请公积金贷款。

    此次公积金的调整可视为深圳限购黄金周的政策延续。10月4日,深圳出台最严限购令。本地家庭仍限购两套,本地单身人士(含离异)限购一套。首套房首付比仍维持30%,二套房认房又认贷:无房但有商贷或公积金贷记录的,二套房首付比不低于50%;有一套房的,二套房首付比不低于70%。深圳外地人购房所需的纳税或社保证明年限,在今年3月从1年调高到3年,新政过后进一步提升至5年,与北京、上海相当。

    在传统“银十”销售旺季,深圳却遭逢调控,房价下跌,供应停滞。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数据显示,10月深圳新房成交均价则为每平方米55611元,环比下降9.7%。另据深圳中原统计,10月深圳出现新房零批售情况,推售面积环比下跌77%至11万平方米,新房市场供应停滞。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