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武汉:公积金新推贷款期限变更,减轻职工还款压力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的满足了公积金贷款职工多样化的还款需求,近日,武汉公积金中心推出贷款期限变更服务,贷款职工可以根据自身还贷能力申请变更贷款期限,调整公积金贷款月还款金额。

    公积金贷款(含组合贷款中的公积金贷款)职工只要正常还款一年以上,信誉良好的,即可根据家庭的经济收入增加,在不提前还贷的情况下,通过缩短贷款期限的方式,提高公积金贷款月还款金额。贷款期限(从贷款发放日至变更后的到期日)缩短至5年(含5年)以内时,剩余贷款执行还款日中国人民银行挂牌公告的5年(含5年)期以内的公积金贷款利率标准,还可为贷款职工节省利息支出。

    公积金贷款期限变更业务办理手续简易,只需借款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公积金中心所属分中心、或公积金贷款银行所属公积金业务经办网点办理即可。贷款职工每年可申请办理一次贷款期限变更业务,每年除了元月份外,其他时间均可正常办理。

    武汉公积金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解职工之所需,并将继续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全面、更多样化的优质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