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上海:住房公积金结存单改为电子版 8月12日起可查看
发布日期:2016-08-2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表示,今年起上海市《住房公积金职工结存单》由原来的纸质版改为电子版,并增加了2015年度职工账户资金变动明细。

    自8月12日起,缴存职工可登录个人公积金账户查询系统(www.shgjj.com),在非业务繁忙时段(周一至周五16:30-次日9:00,周六周日全天)下载电子版结存单。

    据介绍,今年8月起将向本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发放2015年度电子版《住房公积金职工结存单》。并完善了原有结存单内容,增加了2015年度(2015年7月1日-2016年6月30日)职工账户资金变动明细。

    自8月12日起,缴存职工可通过登录上海住房公积金网(www.shgjj.com)个人公积金账户查询系统后,在非业务繁忙时段下载2015年度电子版《住房公积金职工结存单》进行查看。

    缴存职工对于下载的电子结存单,可通过上海住房公积金网(www.shgjj.com)输入验证码进行验证,也可携带电子结存单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区管理部进行验证。如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职工结存单》信息有异议,可向所在单位反映,或于本年底前到建行有关支行查询,也可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区管理部申请复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