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通过2015年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发布日期:2015-10-27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我中心进行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后的第二次监督审核。

    质量管理体系通常包括制定质量方针、目标以及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等活动。通过建立相应的管理体系,有效地开展各项质量管理活动,从而实现质量管理的方针目标。认证公司在发证后三年内对组织实施至少三次的监督检查,三年期满后要重新进行复评,并颁发新的证书。

    检查中,认证公司通过听取报告、现场考察、当面问询、查看台账等形式,对中心的管理评审的组织、服务过程的监视和测量、顾客满意的监督、持续改进的策划管理、纠正预防措施的落实等工作进行抽查,对中心的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去年外审中提出的建议均已得到了整改落实,认为中心现行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同时,外审专家对中心质量管理工作中检查流程未能完全闭环、老规程未能及时进行清理等情况提出了改进纠正要求,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强2015年新版体系标准的学习,做好文件执行、风险管理、绩效考核的评估考核工作,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

    中心将对在本次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意见反馈至相关部门,在文件清理、业务操作、服务管理等方面做好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