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2015年度部门目标责任签约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4-1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1日,中心召开2014年度部门目标责任签约大会。

    签约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慧与党组成员签订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作风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中心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组监督责任、分管领导“一岗双责”的要求。同时,陈慧主任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度业务目标、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三合一”责任书,明确各部门2015年的工作任务、作风建设和廉政责任等考核内容。

    陈慧主任对2015年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在当前深化改革的背景下住房公积金制度发展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她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要围绕全年目标,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增人增资,多措并举,充分发挥考核机制作用,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切实抓好归集扩面工作;二是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做好相关政策的调整,放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对住房保障的促进作用;三是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加强 “四位一体”服务平台建设,增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效能;四是坚持安全运作,加强队伍建设,发挥服务标准化功用,不断夯实管理基础。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平主持大会,他要求各部门要围绕陈主任讲话精神,正确认识住房公积金发展的新常态,以全新的工作思路、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状态,积极面对新常态。

    会上,贷款管理处和溧阳分中心代表部门发言,表示将坚定信心,以实干的态度,全力完成全年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