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持续开展“服务零距离”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2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中心持续开展“服务零距离”活动,切实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工”。

1114中午,武进分中心组织业务骨干来到常州科教城创研港,开展现场咨询活动,服务常州创业人才。咨询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服务职工群众200余人次,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文件》及各类宣传手册400余份。现场咨询的职工表示,住房公积金政策专业性强,这种上门送政策,面对面咨询的服务既方便大家对政策的理解,消除社会上的一些政策误解,又能帮助大家了解住房公积金业务受理的流程,很是实用。

1118,在了解前来办理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姜先生,因妻子坐月子不能前来办理签字手续,新北办事处当即决定为其开展上门服务。在第二天一早,新北办事处员工会同常房置换担保公司一起驱车30多公里,现场为姜先生和他妻子办理了贷款和担保的签字手续。

类似的现场咨询服务和上门服务,目前中心已基本形成了常态化工作机制,并在宣传内容和服务方式上不断探索和创新,努力使服务更加贴近职工群众,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