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广西:“38条”为下半年稳增长精准发力 适当放宽二套房贷政策
发布日期:2014-08-0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稳增长目标的意见》经过深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后出台。据介绍,《意见》明确的8个方面38条政策措施,都具有针对性、操作性,为全力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各个方面精准发力。而且其中多条举措又让每个普通市民的衣食住行直接受惠。其中:

稳定房产市场 适时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增强职工住房消费能力,促进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

房子的事与每个市民息息相关。“38条”在第7个方面,特意提出“促进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内容包括:支持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大住房公积金支持住房消费力度、大力促进商品房销售。

■落实好居民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住房贷款首付比例和利率优惠政策,切实保证首套自住普通商品住房按揭贷款供给,降低首次置业群体的购房成本;区别投机炒房与改善性自住需求,适当放宽第二套房贷款政策。

■加快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增强职工住房消费能力。放宽异地购房提取限制,允许家庭无房的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购买一套工作及户籍所在城市以外的住房。以支持缴存职工购买普通自住房的贷款需求为原则,适时、合理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

■各县市按照房地产市场情况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收储一定数量的中小套商品房作为城镇保障性住房。完善房地产统计和信息公开制度,建立健全房地产预警预报机制。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